關於木英

木英有限公司前身為醫療器材進口商,老闆因為經歷過家中長輩的長看以及照護問題,深深的了解照護產品跟家庭輔具對於使用者與照護者的重要性。
 

品牌故事 - 木英的由來


因老闆長期接觸國外的醫療輔具設備,明白很多歐洲的優質產品以及有質感的養老/照護理念是亞洲市場所欠缺的,因此決定將歐洲的優質銀髮產品以及理念引進台灣市場,也為了感念家中父母「木英」公司名字來自於老闆爸爸跟媽媽名字各一字。

VOELKER

 

“百年傳承,德國製造,致力於人文關懷。”
Völker GmbH公司,總部位於德國Witten,本著這個理念,開發生產多樣多功能且舒適的居家保健床和醫療病床。
成立於1912年,長期以來一直是歐洲長期照護市場的領導者。為長期照護和醫療服務市場開發和生產高品質的醫療床
組和家具。

THOMASHILFEN

 

六十多年來, Thomashilfen一直致力於開發和銷售高品質和有效的產品,幫助人們提高生活質量。
我們的目標是健康、幸福和積極發展,以及幫助患有疾病或殘疾的人。
我們不斷努力提供卓越的護理和康復服務。
在Thomas團隊憑藉其不斷增長的專家、治療師、醫生、科學家和開發人員以及新技術和新材料的國際網絡,與在30多個國家擁有一個全球授權分銷合作夥伴網絡。
使今天的Thomashilfen集團公司成為國際輔具/床品市場的睡眠專家!

TOP